行果整合股份有限公司Brand

行果客製Line服務

您也總是有這些困擾嗎?小本經營卻希望有自己的會員系統;每次私訊都在回覆同樣的商品疑問;上新品時沒有更多廣告做宣傳。

別擔心!有Line在手,以上功能一次擁有,或者....你已經對創業系統有想法了,歡迎直接聯繫我們。

特色介紹

輕鬆上手不費力預算花在刀口上

簡單3步驟方便快速簡單

1

聯繫我們並開啟Line

2

告訴我們你要的功能

3

操作後台並立即啟用

店家案例

自從用了行果整合的line@後台,終於不用每次出新品就要改紙本菜單,也不用害怕每日限量出貨的口味,客戶會收不到數量限制的資訊,而且在行銷上面,Line@也幫了我很大的忙,我可以定期追蹤加入的會員,提醒他們要來花錢錢了,真的是非常系統化又超方便。
我們經營糕點店,我是第三代接手的,看到長輩們還在用紙本記錄客戶購買品項時真的頭很痛,紙本容易不見,記錄起來還要靠人工,非常耗費成本。直到我使用行果line@後台,不但操作簡易快速,客戶直接line@下單,我根不用再用紙本記來記去,重點是操作簡單到我阿公都學會了,科技果然始於人性,實在太方便了。